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宋彤宇书记到龙圩区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2020-12-22 15:50: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21日,中共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到龙圩区人民检察院的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简称两房)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听取施工进
          12月21日,中共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到龙圩区人民检察院的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简称”两房“)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听取施工进度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龙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新,龙圩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芝源,龙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等陪同调研。

       梁琪检察长就“两房”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规划设计及建设中的困难等作汇报,展示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效果。虽然该项目施工受今年初疫情影响,但在区委、区政府和自治区检察院、梧州市检察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努力克服困难,围绕检察工作长远发展规划,坚持高标准设计,科学规划施工,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目前该院“两房”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正筹备竣工验收,尽快进入相关后续建设,加快进度。
           听取汇报后,宋彤宇书记对龙圩区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能本着节俭实用原则,科学规划、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给予肯定。他强调,检察院、法院在维护龙圩区社会稳定和推动经济发展等做了大量工作,但干警们办案压力大,“两院”要尽快完成“两房”建设,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实现在辖区内办案办公的良好环境。区委将更加重视统筹协调帮助解决检察院“两房”建设中的相关困难和问题,同时,龙圩区检察院也要积极争取上级检察机关支持,坚持廉洁施工,加快统筹推进,细化建设进度日期安排,压实施工单位责任,确保项目早日保质竣工,尽快实现搬迁。
          梁琪检察长表示,该院将继续本着“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勤俭节约、大方实用”的原则,科学统筹规划,认真组织管理,确保“两房”建设项目早日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龙圩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篇:检村共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