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文化 > 正文

检察文化多维度呈现,龙圩检察激情投入、精彩纷呈
2020-11-25 09:37: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16-20日,梧州市检察机关第七届“检察文化周”隆重举行,分别组织开展歌咏、体育、速录、微党课等赛项,检察文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多维度、全方位呈现,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在文明友好、紧张活泼的气氛中开展各项赛事活动。
      龙圩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参与文化周所有的文艺、体育等赛事,干警们在参赛中陶冶情操,娱乐身心,磨练意志,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精神。
走进精彩赛事
文化周开幕式


      11月16日上午,梧州市检察机关第七届“检察文化周”开幕式在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歌咏比赛


       开幕式后举行歌咏比赛,由龙圩区检察院选送由周汉峰、邓发智演绎的男声二重弹唱《真心英雄》,歌颂检察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情怀。精彩演唱荣获歌咏比赛优秀奖。


      我院还选送了由黄林、区蕙滢演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激励每一名检察干警勇于面对风险挑战,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
体育比赛



      男子篮球赛激动人心,旋转跳跃,一声声“好球”不绝于耳,龙圩检察干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勇夺季军,取得该院历届文化周男子篮球赛的最佳水平。




      在男女混合气排球、男子足球、男女混合乒乓球团体等赛事中,我院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全身心投入,拼搏进取,力争上游,永不言弃,强大阵容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与一串串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喜庆的海洋。


     在中国象棋赛中,孙尉强沉着冷静、攻守自如,最后一举夺冠。
速录比赛


     在书记员速录比赛中,各项法律文书速录技能全面开赛,“以赛促练”,进一步提升速录能力、熟练录入本领。我院书记员姚曦华荣获速录比赛三等奖、朱勇融荣获优秀奖。
演讲比赛

       “党课开讲啦”。干警们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以微党课形式娓娓道来。


     我院参赛选手谢锦昌的微党课《奋斗有我,青年干警需要提高七种能力》,以饱含对检察工作的挚爱,用饱满有力的感情和丰富得体的语言出色演绎,荣获优秀奖。


      在本次“检察文化周”各项活动中,龙圩区检察院青春扬益、激情四射,爱检敬业、奋力争先,充分展现良好风采,将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朝气蓬勃、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在新一届“检察文化周”再创佳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龙圩检察 一面旗帜,引领一个方向
下一篇:红色教育强党性,坚定信念强队伍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