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文化 > 正文

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新春祝福——2021,再启航!
2021-02-18 11:59: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在新阶段创新筑牢新理念。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为国争光、为民造福,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每次站在公诉席上,我总能看见旁听席上群众期待正义的目光,我希望他们能从我的一举一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我们都是孩子们的朋友,倾听他们内心的呼喊,从公诉席到跟踪帮教,始终陪伴在孩子们的身旁,用最深情的帮扶教育,挽救破碎的芳华,让法律之光成为最亮的启明星,为青春引航。

         不落下每一个人群,不忽视每一处角落,守护美好生活,检察公益诉讼,永远在路上。

        一杯茶、一句问候,拉拉家常,拉近与来访者的距离,热心接待、诚心办事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小”窗口也有“大”情怀。
         部里少闲月,年底人倍忙,愿经历过去的每一年,都化为成长和收获,只要有一颗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勤而好学、勇于进取的心,未来的路便不会暗淡。  
新年心愿
       新春佳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朋友致以最美好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祝大家牛年大吉,牛气冲天,阖家安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让我们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启2021,龙圩检察官们这样说……
下一篇:农民运动陈列馆里传来朗朗的革命诗词诵读声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