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龙圩检察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5:25: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引导全院党员干警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更好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4月19日,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以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本院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起参加,由院党支部书记、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老健华主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老健华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学好党史、学好党史促新时代检察工作持续创新发展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全力投入检察工作,推动取得更好更新成绩。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个人思想认识,从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争先创优等方面,谈心得、说体会,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退休老党员表示: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浓厚氛围,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虽然已经退休,但要做到人退心不退,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广泛宣传检察工作业绩再做贡献。
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全面了解党的辉煌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学习传承党的伟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院党支部深入推进我院“党旗领航检徽亮”特色党建品牌,加强从内容、形式、方法上创新,多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活动,让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伟兴表示:每次都能从学习党的辉煌历程中感受到深刻的洗礼,党性也得到了提高。
检委会专职委员林婷婷表示:扎实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工作本领、强化服务意识,在主动服务、高效服务检察事业上有新作为。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全力推动检察工作再创佳绩。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前,支部书记老健华要求全院党员干警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认真消化吸收,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检察工作实践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场检察理论研究年会,龙圩检察实力满载
下一篇:“学党史、缅英烈、护英魂”公益诉讼检察助力英烈保护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