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文化 > 正文

崛起•腾飞——展现顽强拼搏龙圩检察精神
2018-08-14 16:51: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梧州市检察系统第五届“检察文化周”在蒙山隆重举行。
龙圩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用气势磅礴的诗辞歌舞和激情四射的参赛表现,诠释了龙圩检察人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
崛起·腾飞
      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梧州检察系统第五届“检察文化周”文艺汇演晚会上,龙圩区检察院以一首名为《崛起•腾飞》诗歌舞,唱响了检察机关重建40周年的鲜明主题,同时充分展现了该院建院5年来奋勇前行,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的艰辛历程,激励着全体龙圩检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
       活跃在未成年检察办案第一线的检察官们自编自导的情景剧《七彩之桥》,则以校园欺凌的生动案例,教会了在场未成年观众如何保护自己,避免误入歧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团结·拼搏
气排球赛场上
       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每分必争;
       场边啦啦队齐声呐喊,加油鼓劲;
       场上场下团结一心,将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绿茵场上
       参赛队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风雨;
       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奋勇争先;
       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篮球赛场上
       联队队员们并肩作战,团结协作;
       赛场上比分你追我赶,赛场下兄弟间精诚团结。
       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正是龙圩检察人日常工作中的真实写照。正是这种强大的动力,推动着龙圩区检察文化和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进取·争先
       对弈:传承国粹精髓,体现检察思维,检察官老孙抓住关键,一招制敌!
       演讲:《起步,在磨砺中前行》、《以工匠精神守护公正》深情地讲述龙圩检察艰辛创业历程,引起强烈共鸣。
       辩论:龙圩区代表队有理有据,攻守有度,充分体现出扎实的法学理论基础和娴熟的论辩技巧。
       速录:选手们全神贯注,手指翻飞,在键盘上演奏出一曲曲美妙的旋律。
       接捧·启航
       第五届梧州市检察系统“检察文化周”完美落幕,龙圩区检察院取得一系列优良成绩:诗歌舞《崛起•腾飞》获得了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奖;各项体育比赛中,象棋比赛夺得冠军、气排球比赛取得亚军,所参加的城区足球联队与篮球联队也均获得了季军。
接过会旗,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检察文化周”所取得的成绩为动力,继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断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把下一届“检察文化周”办得更出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检察•龙圩•放歌——来看“检察文化•扶贫基层行”大坡
下一篇:[七夕]“检察金句”向你表白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