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龙圩区检察院深入挂钩村 开展帮扶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17-02-23 17:43: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连日来,梧州市龙圩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行动,深入到所负责的大坡镇坡头、河步两个贫困村开展帮扶活动,并对帮扶成果进行“双认定”,助力脱贫攻坚。
        作为龙圩区脱贫示范村的帮扶单位,龙圩区检察院共有33名检察干警作为帮扶联系人,负责两个贫困村的共73户贫困户的脱贫帮扶联系工作。为确保这两个贫困村的脱贫摘帽工作能按时高效的完成,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开展的帮扶成果“双认定”工作,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各党组成员还亲自带队,分头深入贫困户家中,带头开展“双认定”工作。
         尽管恰逢梧州宝石节和双休日,但检察官们为了保证“双认定”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还是主动放弃了休假,继续奋战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
        由于负责帮扶联系工作的检察官和该院派驻乡镇的第一书记及专职帮扶队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帮扶得法,贫困户的贫困指标逐一得到了消灭,“双认定”工作进展也非常顺利,许多农户都在确认表上满意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相关热词搜索:龙圩 检察院

上一篇: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积极引入律师参与化解一起信访案件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黄昱到龙圩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