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龙圩区检察院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7-02-23 17:47: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28日,龙圩区检察院积极开展“点燃希望、爱心助学”活动,该院干警来到大坡社区,对大坡社区的困难家庭中大学新生和中学新生进行慰问,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党的温暖。
         助学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和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思想上和心理上存在的困惑,并与困难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鼓励贫困学生以不怕艰苦的精神正视并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和逆境,树立更加坚定的人生目标。同行的年轻干警们也纷纷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并结合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
        该院干警勉励即将踏入校门的贫困学子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懂得感恩,在逆境中奋起,实现人生理想。受赠的困难学生纷纷表示,要把检察院的关怀,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专研的内在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了解,该院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及服务中心工作中,除了发挥检察职能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外,还积极开展助学扶贫、普法宣传、扶贫济困、生态乡村等活动,通过定期不定期走访挂点贫困村、结对社区的贫困户开展相关慰问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龙圩 检察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黄昱到龙圩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龙圩区检察院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入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