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党员活动新任务,龙圩区检察院深入基层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15:20: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党的十九大在全国上下一片欢呼声中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殷嘱托犹在耳畔。

    近日,龙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带领党员干警来到该院定点帮扶的大坡镇坡头村,开展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员基层扶贫活动。
在坡头村委召开的学习交流会上,梁琪检察长就党的十九大提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要求,与坡头村委班子成员共同进行学习探讨。
    在听取新任村支书就坡头村发展特色旅游、修桥修路、加大种植养殖力度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后,梁琪检察长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虽然在坡头村委和该院干警共同努力下,坡头村2016年已经脱贫摘帽,但脱贫攻坚任务依然任重道远,希望新一届村委班子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将群众利益和经济发展放在第一位,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龙圩区检察院作为后盾单位,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跟踪落实好坡头村的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梁琪检察长为新村委班子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她强调:广大基层党员要更进一步严于律己,时刻提醒自己遵守党纪党规,依法依规为民办事,办好事,确保各项惠农便民新举措得以顺利实施。
    梁琪检察长带头落实扶贫“结一联五”制度,带领党员干警深入农户,对多名老党员开展慰问。
    在为老党员送上慰问的同时,也鼓励老党员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宣传到广大农民群众中去。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龙圩区检察院党员干警还参观了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济深故居。
    通过参观学习,该院党员干警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明确职责使命,增强依法履行检察职责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磨砺前行,我与龙圩检察一路走来
下一篇: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龙圩区检察院扎实开展国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