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龙圩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检察长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工作
2020-03-11 11:18: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在总结分析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全面部署今年各项检察工作,制定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并狠抓落实到位。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内设各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梁琪检察长结合传达贯彻上级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简要总结去年整体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今年总体工作思路。





随后,内设各部负责人在剖析去年核心数据的基础上,结合落实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今年各项工作具体措施和目标任务,确定工作重点和亮点。



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各部的措施、任务进行点评,确定达到目标的时间和进度,突出重点、亮点工作,确保将各项措施和任务落到实处。
听取汇报后,梁琪检察长对各分管领导和各部提出今年的措施、任务表示认同,她指出,去年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要正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要结合贯彻落实检察长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克难攻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力争上游,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梁琪检察长强调:当前仍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必须做到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双促进、见成效。一是大力推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强化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基本遵循。二是认真履行批捕、起诉职能,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三是切实做强做优做实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加强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全面推进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一步提升检察监督的质量、效率和效果。四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构建权责明晰、激励有效、约束有力的检察权运行机制。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切实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真正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检察队伍。继续加快推进我院“两房”建设,争取尽快落成见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龙圩区检察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助力
下一篇:龙圩检察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接待来访群众的公告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