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调研龙圩区检察院两房
2020-06-04 10:37: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3日上午,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来到龙圩区人民检察院的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两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和现场研究解决该院“两房”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在施工现场,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和项目建设负责人详细介绍该院“两房”建设项目基建工程进展情况。由于该项目前期设计变更和受疫情影响等因素,项目建设进度受到一定影响,但在市检察院和中共梧州市龙圩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层面加强沟通协调,该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并按进度推进,计划将于近期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在听取汇报后,黄昱检察长对该院积极争取上级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努力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起点推进“两房”建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该院“两房”建设项目科技含量高、功能齐全,科学布局,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良好环境。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龙圩区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施工,黄昱检察长强调:要严把程序关,依法依规确保基建工程推进。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掌握审批动态和运转进度。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项目建设标准不越红线。继续积极争取落实建设资金,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确保政府采购、工程监理、结算审计等制度执行落实到位。必须严格确保工程质量,强化精品和责任意识,强化资格审查和工作督导等,确保合同执行、工程勘察、规划设计等合法推进,整个工程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建成。

       梁琪检察长表示,龙圩区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加快建设进度、资金落实等方面,得到上级检察机关和龙圩区委、区政府特别是市检察院黄昱检察长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多次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并帮助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困难,确保顺利推进。下阶段,龙圩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快推进“两房”建设项目施工,争取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全面结束多年来异地办案办公的困扰,以该院新“两房”落成后的崭新风貌和良好状态,不断开创新时代龙圩检察工作新局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加强剥夺政治权利检察,强化刑罚执行监督
下一篇:【聚焦两会】动感闪亮H5——走进龙圩检察院2019年工作报告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