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加强分析研判,助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2020-07-31 09:40: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9日上午,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分析会,总结今年1—7月各项检察工作特别是核心数据情况,有针对性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研究制定下阶段全力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的措施任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内设各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等参加会议。

       该院内设各部负责人首先对本部门今年1—7月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针对存在问题确定下阶段具体工作举措,制定时间表、任务图,确保全年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各分管副检察长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和安排部署,明确下阶段工作发展的目标方向。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分析和点评后,梁琪检察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梁琪检察长强调:一是加强谋划推进,围绕绩效考评和业务核心数据等,做到心中有计划、任务有安排。二是及时查漏补缺,对分析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工作有效推进。三是加强探索创新,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打造本院亮点工作,加强总结提练。同时结合检察官绩效考核标准加强督查,落实整改,及时通报,助推全年工作任务完成。四是强化队伍专业化建设,打造更高素质的过硬队伍。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加快本院“两房”建设基建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完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深入龙圩检察调研
下一篇:龙圩检察与江州检察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