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致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和家属的公开信
2021-04-26 16:03:19   来源: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及家属:
      
你们好!近年来,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服务和保障龙圩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院分别先后荣获“自治区妇女儿童维权岗”、“自治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2018—2020年梧州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院干警的心血和汗水,更饱含每位干警家属的支持与奉献。在此,谨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全院干警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当前,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在深入推进。这是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也是每一名干警接受全面检验、筑牢政治忠诚、展现干净担当的一次宝贵机会。
在此,我们向全院检察干警及家属发出倡议:希望全院检察干警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站位,主动接受教育整顿的洗礼和锤炼,深入检视自身是否存在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同时,希望各位检察干警家属支持家人接受教育整顿洗礼,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提供坚强的后盾支撑和精神动力。积极做公正司法的守护者,自觉学法、懂法、守法,把不打招呼、不说人情作为对家人工作的最大支持,帮助家人坚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再次衷心感谢各位干警及家属的理解支持。让我们共同推动全院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以过硬的队伍、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最后,祝各位干警及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相关图集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