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3-05-09 16:23: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的公告检察工作需要,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5名。现

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检察工作需要,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2坚持“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公开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情况表》(见附件一)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行为,品行良好,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团结同事,有较好的奉献精神、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及工作责任感。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大专学历需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以及正常履行职责的健康条件。
3.年龄为18至35周岁。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性格开朗,务实稳重,富有团队协作精神,个人成长意识强。
5.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并不录用,已经录用的,一经发现,解除劳动合同: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曾被开除公职或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辞退的;
5、其他不宜聘用情形。
三、招聘办法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时间。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与招聘人数5:1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复印件。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能力、责任感和进取心等方面。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4月2日,以收到报名邮件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报名表(附件二)及个人简历、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的扫描件发到龙圩区检察院邮箱:wzslxqjcy@163.com。
(三)报名费用: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笔试、面试。
五、聘用方式及待遇
(一)初次聘期1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
(二)工资待遇:约3800元/月(包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外出差差旅补贴享受与在编干部同等待遇,按国家规定享受年休假及婚假、产假等法定假期。
六、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此次聘用不解决户口,不接收、保管或委托保管个人人事档案。
(三)本次招聘,初审没有通过、未进入面试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未被列入笔试、面试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考生应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774-2041566。
地址:梧州市龙圩区西南大道359-3号。  
 
 
                                                                                                                                                              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2023年3月21日
附件一:

附件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检察蓝”化身“志愿红”共创梧州文明城
下一篇:别样女神节,检花竞芳华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