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龙圩区检察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5-10 10:10: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梧州市龙圩区检察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2月20日,梧州市龙圩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共梧州市龙圩

梧州市龙圩区检察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0日,梧州市龙圩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共梧州市龙圩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亮和区指导组成员,梧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永雄到会指导。会议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主持。
龙圩区检察院党组在民主生活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和收集、整理意见建议。院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撰写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举行。
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进行。

院党组书记梁琪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等。同时,她代表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院党组班子各位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亮在进行点评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检察院班子要切实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永雄在点评时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能动履职,以高质量检察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锻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高素质检察队伍。
梁琪同志代表院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院党组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能动履职,坚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谋,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创新发展,再创佳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烨薇在全区未成年人检察法治宣讲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云网连线万人法治课堂,检察护“未”搭建“七彩心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