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群走访,检察情暖送关怀
2023-05-11 16:36: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春慰问群走访,检察情暖送关怀新春佳节将至,近日,龙圩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率领班子成员分组带

新春慰问群走访,检察情暖送关怀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龙圩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率领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检察机关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老干部

院领导们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向这些曾经为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亲切地与老干部们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关心老干部们最近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等等。同时向老干部们汇报龙圩检察工作的新成效,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检察事业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表示新一辈龙圩检察人将继承和发扬好龙圩检察传统,把龙圩检察工作推向新高。
慰问挂点村、社区和本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带队来到挂点帮扶的大坡镇坡头村,给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时,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近期工作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平安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此外,还深入走访一些困难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近来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梁琪检察长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冬季取暖及经济收入等生活近况,提醒他们合理安排生产生活、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慰问退役军人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梦玲代表院党组在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上向退役军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退役军人为国防事业和龙圩区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虚心征求他们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同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生活,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此次节前走访慰问不仅给人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龙圩区检察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密切检民关系,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此次节前走访慰问不仅给人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龙圩区检察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密切检民关系,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龙圩区检察院向大家拜年来啦
下一篇:认真总结早谋划,笃行不怠再出发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