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让岁月温柔对待她们
2023-05-15 10:41: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母亲节特辑|让岁月温柔对待她们佩戴检徽她们勇于担当是为守护公平正义而战的检察人脱下制服,她们持家有道是孝顺懂事的女儿也是温柔坚毅的

母亲节特辑|让岁月温柔对待她们

佩戴检徽
她们勇于担当
是为守护公平正义而战的检察人
脱下制服,她们持家有道
是孝顺懂事的女儿
也是温柔坚毅的母亲
她们在工作与生活中
不断寻求平衡
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
她们有话对母亲和孩子说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叶梦玲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妈妈,您辛苦啦!愿岁月温柔以待我善良美丽的妈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林婷婷
孩子常说,妈妈穿上检察制服的样子最好看了,认真工作是对案件真理的不懈追求,加班加点是对检察工作的精益求精,孩子越长大越能理解妈妈,她的懂事乖巧也让我毫无后顾之忧。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三检察部主任 梁 亮
我是一名检察官,也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第三检察部门接待群众和办理案件等工作中,我都会用好自己的每一分钟,做好每一件小事,办好每一起案件,为孩子做出好表率,用自己的言行指引孩子们未来前行之路。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余 静
孩子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她们的到来也让我在未检工作中,关注更多孩子的健康发展,让她们走知法、懂法、守法的路,远离犯罪和伤害。

政治部副主任 蓝慧媛
谢谢妈妈,不计付出温柔了岁月,她的谆谆教导和温柔关怀,为我从事检察工作给与了莫大的支持和鼓励。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我长大,你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依然健康,祝妈妈永远年轻快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认真总结早谋划,笃行不怠再出发
下一篇:龙圩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