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文化 > 正文

「女神录」动静皆宜,别样风采
2019-08-16 12:32: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烟花三月,春意盎然,就如同女检察官们的飒爽英姿,用自身的努力宣誓争做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在时代大潮中展示新时尚、新风貌,成为检察战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检察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以正义和为民情怀,将特有的大爱、细腻、平和,温婉、亲切融入检察工作中。
——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 琪
 
用一身正气抒写无悔,用无悔青春照耀检徽。检察蓝,是我一生的颜色,于忠诚一共,与责任相同。
——林婷婷
 
将热情投入工作,挥洒汗水,以为民服务的情怀丰美人生的篇章,这就是我初心不改的坚韧本心。
——梁  亮
 
 
把一件事情做好不难,但把一个事情坚持做好很难!在很多不为人知和在意的背后,默默散发芬芳,为检察业务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叶梦玲
 
不驻足过往,不拘泥现状。努力着、坚守着,没有轰轰烈烈,只为平平凡凡、普普通通,为了我钟爱的检察事业和那一身为之荣耀的检察蓝。
——李  玲
 
努力使人民群众更加了解、理解检察工作,密切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奋力前行,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检察答卷。
——杨肖连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护航未成年人的成长之路,让法治的阳光普照祖国的花蕾!
——余 静
 
如果把检察事业比作是根,业务部门比作是花,那么政工则为叶,奉献自己,服务大家。
——肖喜媚
 
 
没有理想的人生,是没有高度的人生;没有实践的人生,是缺乏厚度的人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雷舒宇
 
每一天都能充满激情和阳光地工作、生活,新的一年里,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
——蓝慧媛
 
 
女检察官们像美丽的花儿一样
静静绽放在阳光下
她们的美丽体现在
穿上检察制服时的飒爽英姿
更体现在她们为了这份责任
而无怨无悔的坚守
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
在默默的付出中
她们用温柔的力量撑起了
检察半边天
 
今天
祝福美丽的检花女神们
节日快乐!青春美丽!
永远艳丽的傲然盛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春佳节,龙圩检察给大家视频拜年了!
下一篇:打赢脱贫攻坚战,检察“老兵”立新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