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文化 > 正文

龙圩区检察院开展“五个一”活动 为贫困村送去节日的温暖
2016-05-16 09:51: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连日的低温阴雨天气阻挡不了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为贫困村送去温暖的热情。春节前后,我院开展了为贫困村党组织送上一堂理论党课、一份
      
       连日的低温阴雨天气阻挡不了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为贫困村送去温暖的热情。春节前后,我院开展了为贫困村党组织送上一堂理论党课、一份“文化年货”、一顿“技术服务大餐”、一次生态乡村清洁和一次安全稳定大宣传活动、为所挂勾联系的大坡镇坡头村、河步村;新地镇思贤村、新龙村送去节日的温暖。
 
为贫困村党组织送上一堂理论党课 
 
       我院副检察长覃翔同志为大坡镇坡头村村委党员干部、部分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三有’党员”理论党课。
       作为大坡镇坡头村后盾单位,我院在上党课前,专门召集了村委召开乡村建设发展(扶贫)工作座谈会,为坡头村下一步的发展出谋划策。
 
送一份“文化年货”
 
       我院干警通过向村干部发放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手册等形式把一份份“文化年货”送到了农村基层干部手中。
 
备一顿“技术服务大餐”

       我院所送农业技术书籍,期待为贫困村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搞一次生态乡村清洁和一次安全稳定大宣传活动
 
       在大坡镇坡头村料神组,检察官们除了给群众解答法律知识,还向基层群众介绍我院微信公众平台情况,使得基层群众对检务公开有了新认识新途径。
检察长梁琪同志在宣传点向村委员成员一一讲解相关情况,并督促村委过年期间一定要做好村内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内的群众过一个平安年。

为龙圩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一份温暖

        我院党组和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聊聊生活拉拉家常,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给老同志送上一份关爱和祝福。
       检察长梁琪同志亲手将一份份关爱和祝福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老村干、帮扶户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副检察长钟剑平、纪检组长赵百胜冒着寒风小雨来到大坡镇河步村,走进五保户和贫困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过年的一些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在活动当天,我院还派出两个慰问组深入到新地镇思贤村、新龙村开展慰问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龙圩 检察院

上一篇:参加龙圩区委党纪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曹建明:把代表委员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实在举措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