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文化 > 正文

【龙检献礼60年】岁月如歌,见证你的辉煌
2019-08-16 10:53: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60年,或许在滚滚历史长河中,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
但是,对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对于梧州市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
每一年,
都是变革立新、突破自我、开坧创新的
一次机遇与挑战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
以及自治区成立60周年
见证
更是感慨万分

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  琪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伴随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不禁细细回顾自己28年来的从检心路,思绪万千,感慨无限。从青涩稚嫩到雷厉风行、从一名书记员成长为检察长,厚积薄发,个中品味,冷暖自知,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悔选择。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把人生最青春芳华的28年,奉献给了检察事业,并坚守着对它的挚爱与忠诚,继续披荆斩棘,磨砺前行,体验着这份职业带来的崇高与快乐,将更加坚定走向未来人生的灿烂与辉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覃  翔
1999年,我怀着对检察事业无限憧憬从梧州市蝶山区人民检察院出发,踏上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之路,一走就走过了十九个年头。
一路走来,橄榄绿的军装式制服换成了挺拨的检察蓝;起诉书从粗糙的油墨印刷变成了精良的册子;费时费力的案卷复印也因为高速扫描变得简便快捷……
这十九年的检察之路,让我深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辉煌成就与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踏上广西成立60周年的新时代发展新征程,我倍感欣慰与自豪。我将不忘初心,在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道路上继续前行,为建设平安广西、法治广西、美丽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检委会专委 陈伟雄
一份份法律文书、一场场审讯、一回回出庭……仿佛谱写了我的青春。我懂得了岁月无痕、青春无悔,用默默无闻去坚守法律人的信仰和梦想。从检25年,我见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巨大变化,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怀揣责任和情怀,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克服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继续谱写广西检察的新华章!
 
党组成员 赵百胜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我从检察系统的一名法警到担任党组成员,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进取、敢于创新、艰苦奋斗、勤俭办事的精神。年华易逝,但我坚守信仰,不忘初心,芳华终会酿成岁月里最醇香的一杯酒。
 
派驻大坡检察室主任   冯慧军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沧桑60年,感动60年,辉煌60年。我作为广西检察机关的一名检察官,从检34年,经历从军绿色到藏蓝色的制服,大盖帽从有到无……目睹了检察机关与时俱进的不懈足迹和任重道远的光荣征途,不变的是,检察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我热爱广西,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献绵薄之力。
 
侦监科检察员 孙尉强
三十年的从检时光如驹过隙。泛黄的老照片,记载着无数检察人与检察事业共同蜕变成长的故事。每当我翻开它,看着一个个老检察人们曾经稚嫩的容颜,昨天,仿佛就在眼前,回忆如泉涌般源源不断。如今,我已经是历尽坎坷的老检察人了,依然痴心不改喜欢和专注着检察工作,在惩恶扬善的道路上,胸前闪耀的检徽照耀我前行!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祝福,为检察事业礼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栉风沐雨,龙检五年
下一篇:「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 善于亮剑不辱使命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