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文化 > 正文

开启2021,龙圩检察官们这样说……
2021-01-04 18:51: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第一天,龙圩区的检察官们这样说……


院党组
       走过绚丽多彩的2020年,迎来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1年!一年走来,我们龙圩检察人,风雨同舟、克难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对检察工作的激情辉煌、对生活的热爱眷恋、对逆境的勇往无前……这些力量的汇聚,组成了我们每个人独有的2020。
       当迎来2021年的第一道金色霞光,我们充满信心与活力,昂首挺胸,意气风发,继续扬帆启航。拥抱2021,听龙圩检察官们这样说……
第一检察部
       2020年,我们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着力推进办案业务工作,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稳定,2021年,我们将持续发力,为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社会法治环境稳定和谐贡献检察力量。
未检办
      2020年,最难忘的是送法进校园,加强师生们的法治意识,以及挽救失足未成年人,帮助他们找到人生价值,2021年,我们将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让“检”色成为护航孩子的“法治光源”。
第二检察部
      2020年,我们在聚焦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公共安全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重点领域,积极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2021年我们将砥砺前行,守护一方绿水青山,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第三检察部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执法为民,扶危济贫,司法救助暖人心。2021年,让我们与您爱相随,法相伴,风雨同行。
办公室
        在这特殊而不平凡的一年里,我们愿做一块块不起眼的小齿轮,为服务和保障检察工作平稳而有序地转动,2021年我们将继续默默奉献与坚守,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政治部
       2020年里,我们协助院党组做好全院思想政治建设,做好检察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越忙越要从容慎重应对,充实每一天。 
让我们在2021整装再发、坚定前行
让我们在2021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让我们把美好过往和灿烂前程
献给最优秀的自己
保持热爱和激情
奔赴下一场山河
梧州市龙圩区检察院全体干警
祝您2021年元旦快乐!
阖家幸福安康!
万事顺心如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红色教育强党性,坚定信念强队伍
下一篇: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新春祝福——2021,再启航!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