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梧州市龙圩区政协调研组深入区检察院调研视察
2024-01-02 17:36: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20日上午,梧州市龙圩区政协调研组到龙圩区检察院调研视察工作。调研组一行由龙圩区政协主席李国带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陪同调研。
龙圩区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龙圩区检察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大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检察服务民族团结进步展示区、“七彩心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心理疏导室)等场所,了解该院强化检察能动履职服务民族团结进步的工作措施与取得的成效,直观深入了解检察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梁琪检察长从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法律监督、打造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向区政协调研组通报了2023年本院检察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区检察院的各项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李国主席认为,区检察院在突出党建引领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四大检察”履职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法律监督促进公平正义、检察为民办实事、打造特色亮点品牌等工作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今后工作中,区政协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大力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履职,希望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全面履职检察职能,为推动龙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梁琪检察长表示,区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在区委和市检察院领导下,在区人大监督和区政府、区政协支持下,凝聚民主监督与检察监督合力,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更有作为的检察创新能动履职为龙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奋楫扬帆风正劲,勇立潮头逐浪高
下一篇:我院干警获评“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