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龙圩区检察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战
2017-12-08 18:20: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龙圩区检察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战
    十九大会议中指出,扶贫脱贫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更是一项长期积累的问题。我们应该把扶贫攻坚作为头等任务,从而为加快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动力。
    入冬走访慰问暖心田
    近日,冷空气来袭,但寒风凛冽也阻挡不了帮扶干警入冬走访,看望慰问贫困户的脚步。每到一户,帮扶干警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情况、近期的生产情况、收入情况、目前困难等,反复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奔向小康的信心,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帮扶干警的窝心话就像这冬日暖阳,温暖着贫困户们的心田。
    夯实扶贫责任有态度
    龙圩区检察院不断排查遗漏问题、完善贫困户、贫困学生资料,多次电话与贫困户沟通,加强感情交流。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等会议精神,进一步进村入户宣讲扶贫政策,积极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牢牢把握考核范围、考核方式、结果运用等产生的新变化,同时,让贫困户能够了解、理解、吃透,扶贫也不是一味地给钱给物,终究要靠贫困群众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幸福的生活。
    随着脱贫时间的日益临近,压力越来越大,责任越压越实。龙圩区检察院的帮扶干警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与扎实细致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做好每一项扶贫工作,落实好每一项扶贫措施,为辖区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作出应有的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龙圩区检察院扎实开展国
下一篇:龙圩区检察院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出新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