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 阳光检务 | 本院动态 | 检察文化 | 新闻中心 | 公诉人 | 检察动态
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会
2021-01-28 18:24: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6日,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会,着重分析2020年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情况,确定今年业务工作重点和亮点。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各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三检察部通报本院2020年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未成年人检察、控告申诉检察、检察技术等业务核心数据情况,提出存在问题。随后,该院第一、第二、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分别汇报本部2020年主要业务核心数据情况,详细分析存在问题和差距,剖析原因,提出2021年工作目标计划,确定亮点工作。各位副检察长就分管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并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发展目标提出要求。
      最后,梁琪检察长总结发言。她对本院2020年总体业务工作卓有成效开展、法律监督质效总体提升、创新机制引领发展作用明显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项业务工作均不同程度存在问题、不足和滞后之处。
为全力推动新一年全院检察业务工作向纵深发展,梁琪检察长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保持核心数据平衡发展为契机,推动检察业务整体工作打开新局面。二是抓住重点,突出亮点,保证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提质增效,全方位发展。三是强化措施,对标先进,努力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四是狠抓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加快推进我院“两房”建设步伐,为推动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组织根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成年人司法救助回访,让检爱延续
下一篇: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梧州市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正义网|
版权所有: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桂公安网备45040302000036号
地址: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59-3号 邮编:543000 电话:0774-2065428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036号